國(guó)王開拓者裁判報(bào)告:漏吹克林根進(jìn)攻三秒 威少壓哨犯規(guī)判罰無誤!
雨燕直播NBA
雨燕直播NBA
雨燕直播NBA
2025年12月20日 11:40

昨日NBA常規(guī)賽,開拓者加時(shí)134-133力克國(guó)王,加時(shí)賽最后時(shí)刻,阿夫迪亞強(qiáng)攻造成威少犯規(guī),兩罰全中完成絕殺。
NBA官方出具了本場(chǎng)比賽第四節(jié)和加時(shí)的裁判報(bào)告,其中出現(xiàn)1次漏判,最后時(shí)刻吹威少犯規(guī)為正確判罰。
漏判1:加時(shí)最后1分35秒,克林根未能完全離開限制區(qū),在油漆區(qū)內(nèi)停留時(shí)間超過三秒,為進(jìn)攻三秒。

GIF-克林根進(jìn)攻三秒違例
此外,比賽最后1.5秒,威斯布魯克抬起右臂接觸了阿夫迪亞的手臂,其主動(dòng)接觸影響了對(duì)方的投籃嘗試。經(jīng)與回放中心溝通,判定此次犯規(guī)發(fā)生在比賽計(jì)時(shí)器走完之前,此次判罰無誤。
GIF-裁判吹了威少對(duì)阿夫迪亞犯規(guī),后者兩罰全中反絕殺
GIF-換一個(gè)角度
GIF-又一個(gè)角度
相關(guān)新聞>>>
????反絕殺!德羅贊鐵血中投 裁判吹威少犯規(guī)+阿夫迪亞罰球絕殺
